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9级2020级小学期正式开始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6-21

48acc46f755beaffcec46da9f98484e


50b9c2ec1043761b62dcec8c1bb29d4


      6.21号上午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陶继新老师、李爽老师分别就2020级、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小学期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述。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郭琳媛老师、李姣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陶继新老师就以下五个方面一、什么是“小学期”?二、小学期的目的、意义、内容、方法、要求、要领。三、讲解“音声实训”的具体内容。四、考试和评价。五、考试成绩(作品评价),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冀。

      李爽老师通过对第一周“有声表达”、第二周“即兴表达”、第三周“新闻采编”、第四周“影视解说”教学重点和难点的说明,为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9级和2020级的全体同学认真听讲,深刻领会,对开设“小学期”的目的、意义、内容、形式、要求和要领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和深刻的体会。他们纷纷摩拳擦掌,表示要在教改的最前沿发挥积极作用、当好排头兵。充分利用小学期的机会,把自己培养成一专多能、采编播合一的新型播音主持人才,为顺利融入社会、为建设祖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成为民族复兴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