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6-10

1a27800d74caf597b7af111301d391b


1c6719bbd565dc6d9035ffd317e0e3e


b927a9f721caa3f46ebb4b70711cc02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素质,6月6日,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在5501教室组织预备党员宣誓入党转正仪式,同日在9218举行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瀚翔老师主持。

      在入党转正仪式开始之前,杨瀚翔老师强调了党员应有的思想建设和社会责任意识,并对全体预备党员做出严格要求。全体党员在杨瀚翔老师的带领下,高声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完成入党仪式。

      在毕业班党员教育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代表李珂发言,她说到:作为毕业生党员,无论将来是在工作岗位上奋斗还是继续求学深造,都应不忘初心,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杨瀚翔老师提醒毕业生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的本领,用踏实的态度,炙热的情感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全体党员在杨瀚翔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引领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严守规矩,树立崇高道德追求。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自身修养,让党员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传媒学院党员教育工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