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子在“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朗读比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6-04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媒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参加以“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学习教育活动。他们以抗美援朝等精神为主题进行朗诵,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传媒学子荣获奖项,不仅展现出他们赛前的认真准备,也体现出他们过硬的专业素养。在比赛前期,传媒学子积极准备,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苦的精神,始终保持乐观主义态度。比赛期间,传媒学子用抑扬顿挫的韵调,饱含热情的声音,骄傲自豪的神情,讴歌抗美援朝精神,致敬红色经典。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通过本次比赛,传媒学子学习了英雄的抗美援朝精神,加深了对于红色经典的了解,提高了对于革命传统的认识。诗以言志,歌以壮行。传媒学子诵读红色经典,展现了新时代新征途中新青年的新风貌和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