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5-28

1


0eb9fdbb068379b0b286c9a9e4e692b


b5a1216f77cb979495299827570dcfc


744ed6e77e17c5f108f5e1814e12bbc



      5月27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之“唱支赞歌给党听”歌咏比赛正式在大礼堂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传媒学子身着青空色上衣,心怀中国红色的襟怀,以一首《我爱你,祖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低回,引起了在场观众集体的深深共鸣,令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表演过程中观众掌声不断。大鼓响彻云霄,不禁令人回想起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腥风血雨,趟过的枪林弹雨。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行行铿锵有力的话语,一句句简短朴实的表白抒发着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爱。

      传媒学子不忘初心,引吭高歌,以娓娓动听的歌声斩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建党百年歌咏比赛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传媒学子进一步回到初心的原点,增强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传媒学子立志要把共产党员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从党的峥嵘岁月中汲取精神食粮,接过奋斗的接力棒,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每一步,尽己所能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