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WE映”微电影第三次审核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5-21

      5月20日下午,传媒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2101教室召开“WE映”微电影第三次审核会。审核会上各位老师针对学生所拍摄出的微电影进行了更加细致的审核与研讨。广播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审核会,会议由袁静、平灿杰主持。

      审核会上,由各组微电影负责人阐述微电影情节及制作进度。每一部电影播放完毕之后,指导老师们严格按照微电影的审核要求以及各项标准,从电影剧情、电影语言、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等多方面进行了再次分析和研讨,并给出可实施性修改方案。最后,各位负责老师对同学们的微电影进行了总结,并且为“WE”映微电影的第二阶段的展映做出了详细规划。

      脚踏实地走好每一阶段的路,满怀信心拥抱明天的光,是每个“WE”映人对于微电影创作的尊重和期望。相信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同学们倾心创作的微电影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微影展开展之时,让我们共赴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