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新闻学、广告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4-24

      传媒学院新闻学、广告学专业2021届(2017级)本科生答辩于4月23日在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本次答辩按小组进行,班内同学积极准备,学院老师悉心指导,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确保每名学生顺利完成答辩。

      本次答辩由学生首先进行五分钟左右的答辩陈述,包括论文综述,阐述论文的选题依据、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等。答辩小组老师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学生则就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答辩新闻学专业有一名同学因个人原因无法到达现场,经沟通后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答辩,通过微信等工具完成了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确保每名同学都可以顺利完成答辩。

      答辩现场,学生们神采奕奕、自信满满,向答辩老师们阐述自己的论文观点和想法,提问环节,各组答辩老师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同学们的论文和回答进行点评,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也提出修改建议。答辩过程中答辩组成员和答辩学生态度良好,秩序井然,体现出学院协调高效的答辩组织效率。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召开专门会议并对学生论文及答辩情况拟定最终成绩。

      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毕业前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心的过程,更是展示自己口才和勇气的一次机会,此次论文答辩之后,同学们即将踏入社会,将面临比论文更复杂的问题和比考试更艰难的考验,这次论文答辩考验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交流能力,对同学们而言是一次考试,也是毕业前的重要仪式。

      此外,根据学院安排,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也将于近期完成。


11


22


33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