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春季就业双选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4-17

        4月17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双选会的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高顺洁,播音主持专业学科带头人陶继新,团总支书记张悦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并与用人单位交流招聘情况。同时,我院组织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双选会,全力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避免“毕业即失业”问题。毕业生积极响应,近100人参加招聘会,30多人有意向参加面试。

cc9f7e6f12be0513ad1c5aceceebc38

        举行双选会的体育馆二楼摩肩接踵,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在各个展位之间来往穿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了解用人要求,结合自身情况思考择业方向。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面对面详细为每一位毕业生介绍人才需求、岗位类型、薪资待遇以及单位发展前景等情况,热情诚挚地为每一个人解问答惑。

1848962f754a66d9789929c464496a6

        本次双选会主要以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为目的,力求帮助毕业生精准择业、安心就业。因为新冠疫情对经济打击沉重,今年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尤其严峻,我院希望毕业生能够通过双选会了解市场用人情况,及时调整就业思路,积极进取,把握就业机会,结合自身需求选择就业岗位。

cb34b9d4f961c51ddf1521263dbf757

        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加强了学校和一些企业的对接,让校企联系更加紧密,这对促进毕业生择业就业有着积极意义,更对我校的转型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