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李欣在传媒学院进行专业经验分享座谈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4-17

        4月16日上午,大河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李欣受邀到9612会议室参加专业经验分享座谈会,此次会议由传媒学院副院长高顺洁主持,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副院长高顺洁以及全体教师出席参加。

图片1

        在此次会议上,李欣主编主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两大板块。首先,李欣主编与各位教师分享了顶端客户端宣传运营中所需的理论和实践要求,对教师们在实践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其次,李欣主编向我院教师介绍了河南报业集团的大致框架,深入分析了顶端客户端的特性、以及未来它在河南报业集团所面临的挑战。各位教研室负责人对如何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能力、学生就业等问题与李欣主编进行了交流。在会议最后,高顺洁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重要性。

图片2

        本次专业经验分享座谈会的开展,让各位老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顶端客户端的运行要领,有利于各位老师在教学中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更好地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