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挑战杯赛前指导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4-16

微信图片_20210416181822


微信图片_20210416181829

        4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9218召开挑战杯赛前指导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团总支书张悦老师、传媒学院新闻专业王丽媛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金笑峥老师、广播与电视编导专业雷慧娟老师以及四个参赛团队出席会议。

        本次挑战杯传媒学院共有四个团队,他们的项目分别是疫情下电影行业的发展、2019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调查报告、特色小镇的时代发展、数字化经济背景下社区团购的现状与发展。

        在指导会上,李丽老师总结了传媒学院以往的参赛经验,以供今年的参赛团队借鉴和思考。在四个参赛团队分别阐述项目的内容和思想后,各参会老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改进意见。其中,李丽老师提出参赛团队要具有问题意识,项目内容要基于理论,但也要注意项目的特点与立意。此外,李丽老师还提到了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等相关内容,对参赛团队进行思想指导。会议结尾,诸位老师诚挚预祝参赛团队取得良好成绩。

        本次指导会的召开体现出传媒学院对挑战杯赛的重视,我院教师对参赛队伍的予以厚望,在会议中为参赛队伍提出了许多参考意见。参赛同学表示,老师们的指导令他们受益匪浅,会后努力改进项目,力求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