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参加河南省高校影视教育发展论坛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4-01

d2fb27919577419ffdbf7697fe4d2ae


16746bfda15aa5eb361e453068a61e4

      2021年3月27日,“河南省高校影视教育发展论坛”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校影视教育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部原创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圆满举办。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代表,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和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负责人吴庆娜受邀参加了会议。

      在启动仪式上,举办了河南省高校影视协会筹备工作会议,并提议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为协会理事单位,与全省40余所高校共谋河南高校影视教育的发展。

      会议上,邵川对河南省高校影视教育协会的筹备会议表示祝贺,对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媒类专业做了介绍,对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短视频展播征集活动的作品选题做了推荐,对协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积极地建议。邵川表示愿意携手各高校,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借助协会搭建的平台,增进河南高校间的交流学习,增强“校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