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3-25




1

      3月2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行政楼9418召开教学工作会。传媒学院院长邵川、教学副院长高顺洁、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以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顺洁主持。

      高顺洁主要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一是关于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在本次课程达标考核中,传媒学院四名教师顺利通过,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三名教师成绩进入前五;二是关于督导工作,要重视课堂设计,贯彻落实“全员听课,全员全课听,无一例外”;要求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将督导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来进行部署;三是关于课程达标考核材料的说明,老师们要提前着手,拉长准备战线。她说:“我们这一仗打得很好,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邵川强调,老师要认真仔细上课,注意课堂管理与课程调整,在备课内容、讲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不断完善;对于督导工作,老师要尊重和重视,悉心接受督导意见,努力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