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WE映”微电影剧本审核研讨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3-25

      3月25日上午,传媒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6102教室召开“WE映”微电影剧本审核研讨会,会议对所有同学的微电影剧本进行指导教师分配工作,并且对学生的微电影剧本进行了深入研讨。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雷惠娟主持。

      研讨会伊始,各小组的微电影负责人依次上台对微电影剧本的创作背景、剧情情节等核心内容进行陈述与讲解。在每个小组负责人对剧本内容讲解完毕过后,指导老师们从剧本架构、剧情、可实行度等多方面进行了多维度、多角度的一一点评,并且为各组接下来的微电影剧本修改工作指出了可实施方向。

      最后,雷惠娟和平灿杰围绕接下来的微电影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吴庆娜对此次关于剧本审核的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只有用心倾注感情,用心挖掘细节才能创作出一部优秀的电影剧本。

      “WE”影创作,为心而行。此次的“WE映”微电影剧本研讨会对于学生的剧本写作、电影创作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积极创作才能创造良作,大家应该共同努力才能充满动力,“WE映”才能更有新意。


e169b71d351dc320f3696e1211a5c60


6d2f04a1de6af87aaa0e57238c946a0


091f20486240d456c17567c2ea6eb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