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博物馆招聘讲解员进行中!(补录)

信息来源:青岛金前程微招聘发布日期:2021-03-18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

      青岛兴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受用人单位委托,现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物馆讲解员,招聘要求及报名详情如下:

      关于海军博物馆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是全国唯一的海军军事主题博物馆,曾先后被评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首批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首批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等。

bc07b2d0bbba53dec237ad53a0d695d


    招聘岗位

      博物馆讲解员(补录)

      岗位职责

      1、承担海军博物馆展陈展览讲解工作;

      2、承担军队举办的大型主题展览讲解任务;

      3、协助开展海军博物馆志愿者工作;

      4、承担讲解员岗位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讲解员岗位工作;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文博、历史、外语、考古、播音主持、旅游管理等(条件优越者,学历和专业可适当放宽);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容貌秀丽,身材较好,性格开朗,庄重大方,形象气质好。

      6、女性身高不低于165cm,男性身高不低于173cm,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1年1月16日以后出生);

      7、普通话标准流利(其中播音主持专业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甲等以上),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8、适应军事化管理,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亲和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根据报名情况随时截止

      3、报名所需资料:

      (1)《2021年招聘讲解员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2)身份证扫描件;

      (3)毕业证及学位证扫描件;

      (4)“学信网”查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扫描件;

      (5)其他材料。

      4、上述报名资料的电子版发至邮箱:phro@goldencareer.com.cn

      报名咨询热线:0532-85900001-1075      

                               18561673069     宋经理


      扫描二维码!!下载《2021招聘讲解员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

      组织专业人员对应聘人员资料进行资格审查,本次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未按要求填报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如所填信息虚假,取消考核及聘用资格。

      (三)考核

      1、初选

      在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组织相关专家通过短视频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普通话水平进行初选,按照招聘人数1:5比例择优筛选进入面试。

      2、面试

      面试时,应聘人员应提供健康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犯罪记录证明、英语水平证书和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通过现场提问、现场解答、模拟讲解等方式测评应聘者在语言组织、逻辑思维、灵活应变、专业水平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四)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由公司统一组织安排,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出现空缺名额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五)聘用

      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

      用工形式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被聘用的人员,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至用工单位。

      薪酬福利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6500元/月,五险一金。

      其他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应保证联系信息准确有效,并保持联络畅通;因电话或邮件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到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2、本次招聘由青岛兴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全权负责,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兴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所有;

      3、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温馨提示



      扫描右侧添加兴程小助手(备注进群)获取第一时间岗位信息be73090c5c86f20efa4588f6d9e0143

      关于兴程人力

      青岛兴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金前程智力科技集团。通过十余年的积累与发展,兴程人力已经陆续获得山东省十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青岛市民营企业百强、青岛市人社局星级评定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殊荣。

      兴程人力一直秉承“顾问式、嵌入式”的服务理念,并且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标准化的服务流程、高效的信息系统为企业提供:人事外包服务、薪税筹划、公共服务外包、项目外包、员工关系咨询、人才配置、培训发展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


      扫描二维码了解金前程(兴程)4dc3dee6a0ac103438e7fccd243fa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