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齐心协力推进考研复试工作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3-14

ae44bb5ab8191ef246af9a071a84042



1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国家线公布之际,传媒学院上下齐心、积极部署共同推进考研复试及调剂工作。

      据统计,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304人,考研报名105人,报名率为34.5%,其中:考研过线学生43人,过线率达到41%。这是我院考研工作的重大突破,也是我院近段时间的一项重点工作。

      为切实提高我院高质量就业之考研项目的比重,学院积极推进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并做出以下具体安排:一是由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牵头为复试学生进行专业的面试指导和咨询辅导;二是准确把握学生成绩排名,了解报考学校往年的复试情况,尽全力认真做好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取得最后的胜利;三是及时调整学生心理预期,多渠道收集调剂信息,实施“一生一策”,增强工作针对性、有效性,确保每名过线的学生都有学上。  

      最后,祝愿全体考研同学放平心态积极投入到考研面试的准备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