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3-10

4096cee4e6d37a19c4da8374be2c57a


4274c7728319ab47c268034421c4444


      3月9日上午,传媒学院在94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传媒学院院长邵川、教学副院长高顺洁、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各教研室负责人、骨干教师和参加达标考核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高顺洁主持。

      本次会议共两个议题:本学期教学工作规划安排和课程达标经验分享。

      首先,各个教研室学科带头人与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如何开展以及准备开展哪些专业特品牌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与交流。接着已通过课程达标的老师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学科带头人与教研室主任就如何规范参加课程达标提出专业的意见与建议。本次参与达标的老师表示深受启发,争取达到规范化要求。

      高顺洁对本学期整体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个教研室围绕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把各项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并提出教学督导常态化,精品课程、应用型课程专业化,继续推进与报业集团及其他媒体、事业、企业的深入合作,提高教师动手能力,重点打造各专业品牌活动,凸显专业特色。

      最后,邵川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进一步要求,对参加课程达标的老师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全院通力合作使传媒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