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2-29

微信图片_20201229111102

      为了使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传媒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高顺洁以及传媒学院全体教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丽主持。

      首先,副院长高顺洁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她强调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安排,就出卷、监考、改卷和登分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第二,她指出课程达标考核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准备报名,主动追求进步,打造精品课程。第三,她谈到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提醒指导教师注重提升毕业设计质量。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具体安排行政工作。她强调了当前疫情的形势变得紧张,倡导老师们节假日减少外出,涉及到中高风险地区的提前报备。另外,她鼓励各教研室内部、各教研室间增加交流学习,集思广益,推进各项工作。最后,她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工作总结,重视年终考核工作。

       会议最后,传媒学院院长邵川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的各项工作要从日常抓起,打好基础。最后,邵川院长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给全体教师送上新一年的祝福。希望全体教师一起努力,把传媒学院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