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参加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0-21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传媒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2020年10月15日举行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男、女子混合气排球比赛。

      本次传媒学院教职工以公会小组的形式参加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比赛队伍由传媒学院院长邵川担任领队,党总支副书记李丽担任教练员,及12名传媒学院教师共同参加比赛。比赛中,传媒学院教职工轮番上阵,激烈角逐,积极配合,发球、扣球和拦网每球必争,引得比赛现场阵阵喝彩,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场下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在加油声与喝彩声中紧张进行。

      本届气排球比赛中,传媒学院教职工表现优异,充分体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乐于挑战、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同时,教职工们飒爽的运动身影,热烈的赛场氛围也为传媒学院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传媒学子纷纷表示期待下一届教职工气排气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