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声花之音”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2-12







      12月10日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传媒学院主办的“声花之音”配音比赛决赛在7号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团委孙超男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婓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陶继新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爽老师出任评委,与广大师生一起倾听声音里的中国,此外,因考研将至,传媒学院特邀考研学子到现场进行交流。

      比赛中,民生学子紧扣“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的主题,向大家传递爱国主义情怀。2020年新年伊始,疫情肆虐中国,但中国人民并未退却,继承先烈遗志,并肩前行。在团队赛中,《我和我的祖国》、《最美逆行者》、《八佰》等配音作品再现了中国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建立新中国的热情。个人赛《我的1919》、《航拍中国》、《我的团长,我的团》展示了不同时期中国人民的不同精神面貌。最后,陶继新老师向参赛选手作出评价并提出意见,向大家普及了什么是配音,以及配音的技巧和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己所爱,把握机会,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声花之音”配音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以声音传递中国故事,忆华夏民族峥嵘岁月,得到了很好的反响,观看比赛的考研学子说,在这场声音的盛宴之中,紧张的心情得到了放松。在今后的生活中,民生学子将怀揣爱国之心,铭记历史,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