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进行“声花之音”初赛选拔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1-28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锻炼大学生语言表演能力和即兴表演能力,2020年11月27日中午,传媒学院于7107教室进行了以“传承经典,声声不息”为主题的“声花之音”配音大赛初赛选拔。经选拔,经济学院三支队伍、理工学院两支队伍、传媒学院两支队伍、医学院一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参赛队伍从不同时期的影视作品中进行选题,传承红色经典。民国时期反对国外敌对势力为中国发声的顾维钧;抗日战争时期为了新中国成立冲锋陷阵、流血牺牲的同胞们;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在各个领域为国家做贡献的同志们……参赛队伍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展现青年声音。

      如今的中国,越来越强,身为学生的我们,也应树立远大理想,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参赛队员再接再厉,赛出最优秀的成绩,发出最强的时代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