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6

      11月5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了解公报的内容,学习会议精神,并线上交流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丁坤谈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取得的成绩。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十四五的开启之年这个新的历史节点,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指明了我国的发展方向,坚定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党员朱奕伟表示,公报指出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由“新”到“先”,一字之变寓意深远,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党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拥护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文化自信。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接棒人,我们应当增强自身的能力,奋发学习,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