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校规校纪学习周”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0-30

19播主


20播主2班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校规校纪,增强纪律意识,传媒学院于本周开展“校规校纪学习周”活动,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校规校纪学习。

      传媒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以遵守校规校纪为主题,以班会形式开展了本次活动。各班辅导员或班长为主讲人,讲解内容主要包括校规校纪和安全教育两个方面。各专业主讲人借助ppt、短片、图片等方式,结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手册》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作为学生应遵守的校园准则。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辅导老师杨楠便通过讲解典型案例使同学们认识到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同时,她也殷切地提醒各位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应注重安全,以健康合理的规范要求自己,在社会中也要做一名合格的公民。在班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针对重要事项进行了有效地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传媒学院“校规校纪学习周”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熟知了校规校纪,增强了遵守纪律的自我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传媒学院广大学子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遵守校园秩序,做一名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