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0-29

      10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61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传媒学院院长邵川、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科带头人陶继新列席会议,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做上一年度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总结。她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的几个比较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尤其在疫情期间党支部工作开展存在一定问题,要注重借鉴经验和吸取教训。随后,进行了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改选换届,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李丽、王丽媛和李卓娢三位老师为新任支部委员。最后,李丽等三位老师召开了第一次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做了分工和相关的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丽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做好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也会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参观等各项党组织活动,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基层堡垒作用,将传媒学院的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