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顺利举办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微电影展《WE映》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0-23

a6a9e82d2a37ca041e1994a4c862f18


          以镜头之微,映生活之本。2020年10月22日下午6点30分,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传媒学院主办的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汇演微电影展——《WE映》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礼堂顺利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副院长司玉,院长助理李国民,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学生处处长王笑乐,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出席活动,与广大师生一起观影。

      传媒学院围绕着“展示专业能力、融合师生情谊、展示学院特色、树立学院品牌、扩大学院影响”开展本次微电影展,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微电影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向观众展示了15个影片、6个才艺类节目、1次互动、3个抽奖环节,极大的满足了观众的观影期望。影片《摄像机大作战》、《一个编剧的自述》彰显了编导专业对行业自述的青春理想;影片《付心连行》、《冬去春归》、《静待花开》聚焦社会热点,向疫情期间所有抗疫战士表达了致敬;影片《遗落世事》、《情书》以民国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个人抉择和民族大义,激起了每个人心中的家国情怀;影片《负亲》、《遗忘》、《neverleft》、《余生皆安》、《无名星火》展示编导专业学生对于亲情、友情、爱情的人生思考;纪录片《春泥造物》记录了淮阳著名文化遗产——泥泥狗的制作工序和发展传承,纪录片《耆艾年华》关注老年人的退休后的休闲娱乐生活。

      总之,本次微电影展,内容丰富,所展示的全部影片都是每一个编导学生对于电影的热爱和付出,将想象力与电影结合起来,展示了一个个属于自己的新世界。本次微电影展既是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毕业汇演,是告别亦是新的开始,未来征途,星辰大海。


微信图片_2020102309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