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入学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0-17

微信图片_20201017160055


         10月16日晚,传媒学院2020级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新闻学专业学科带头人郭奇教授主讲,传媒学院副院长高顺洁、新闻学教研室的骨干教师出席。讲座由2020级新闻学和网络新媒体专业辅导员张悦主持,全体新生参加。

      在讲座中,高顺洁副院长用选择自助餐品来比喻大学专业的挑选,指出做好选择在大学中至关重要,形象风趣的比喻让现场掌声不断。杨序暄老师从师资力量、专业培养特色、发展形势等方面对两专业进行了讲述,杨雪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传媒学院新增专业网络新媒体专业具体情况。郭奇教授主讲了大学生学习与职业生涯的规划,他指出,新生应努力学习,把握时机,利用传媒学院的优势,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在师生互动环节中,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2020级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的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传媒行业后备军应具有高专业素质,明确了自身专业定位,为大学四年的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171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