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大勇为学院师生做“媒介与职业”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0-16

      10月16日上午,河南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总经理助理、《户外媒体内参》、《亚洲户外》特约撰稿人丁大勇老师应邀为传媒学院师生做“媒介与职业”主题讲座,由传媒学院院长邵川主持。

      丁老师首先用“理清行业,策划人生”这一醒目标题,吸引学生们的目光。紧接着,丁老师从业界的角度,给大家讲述广告未来的发展,从“全媒体生态链”开始,丁老师带着大家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广告世界,如利用多媒体整合实现精准传播、建立全方位立体化城市户外媒体传播网络、让世界看见品牌之美等等,使同学们听得无不惊讶赞叹。丁老师表示,期望这些成果与经验能使同学们更新对广告行业的认识,以便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的职业方向。

      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广告营销和广告设计孰轻孰重”、“学界的广告理论如何融入业界实践”、“全媒体人是否会更加有优势”等问题与丁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邵川院长对于丁大勇老师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并指出无论是新闻学还是广告学的同学均属于新闻传媒人才,今后应努力学习,多看、多听、多思考,才能够成为一位优秀的“全媒体”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