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广告学入学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0-15

广告学入学教育1

      10月14日,传媒学院2020级广告学专业于1204教室开展入学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传媒学院广告学带头人苏士梅老师、传媒学院副院长高顺洁老师、广告学各科老师和2020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同学。

      在各科老师做完自我介绍与课程介绍后,苏士梅老师为2020级广告学新生做入学教育演讲。苏士梅老师以广告学概念理论的讲解为引,向大家指出:在后疫情时代,广告宣传的发展前景变得越来越广阔,同学们既然与广告结缘,便要树立远大的专业理想,放长远目光于充满希望的明天。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苏士梅老师一一回答问题,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最后,高顺洁副院长进行总结,希望广告学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广告人。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广告学的学习内容,以及身为新时代广告人所要具备的能力,还表达了传媒学院老师们对广告学专业2020级新生的期望,引导同学们争做勇担重任的新兴广告人。

广告学入学教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