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组织教师开展楼顶清洁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10-09

      近日,为响应民生学院“楼顶清洁活动”号召,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7号教学楼楼顶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利用课余时间,老师们在教学楼下准时集合,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最终决定以小组合作的形式进行全面彻底的大扫除。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分工明确,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老师们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打扫,还对楼顶的墙面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争取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楼顶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出传媒学院教师们的责任心,同时加强了老师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为同学们营造出一个“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氛围。相信经过传媒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校园环境会更加美丽!

微信图片_20201009135231微信图片_20201009135235微信图片_2020100913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