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在军训大合唱比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9-29

1e920afb2a577fe721546cdd8efcd1b


      9月28日下午,2020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结束,传媒新生们满怀热情,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精神面貌,又一次获得了军训大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传媒学院学子们穿着干净统一的军训服,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在舞台上唱响着他们的青春。比赛中,传媒学子们以饱满的激情演唱了《河南大学校歌》、《祖国不会忘记》和《黄河大合唱》,以磅礴的气势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在排练过程中,传媒学子们巧妙的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歌曲《河南大学校歌》中加入自己编排的舞台剧;伴着《黄河大合唱》,舞起一段激情澎湃,使观众们更加真实的感受到抗日战争时期战士们的勇敢与不易,形式独特,让人眼前一新。在比赛过程中,现场学生为传媒学院加油助威,激动人心。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传媒学院师生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精神,表现出传媒学子们学以致用的思想和能力,展现出学子们积极向上、 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9ac7a6ec7932dcafafd068844792a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