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在“正观青年派”演讲与才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8-26

      8月22日,“YOUTH TALK•正观青年派”演讲与才艺比赛的决赛在郑州电视台演播室精彩呈现。经过线上的层层选拔,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12名同学晋级决赛。2018级王耀平、郑子鹤同学获得二等奖,2018级郑仟雨、2019级王钰昊同学获得三等奖。

      从6月初开始,同学们在播音与主持老师的引导组织下积极紧张备赛。在备赛期间,2017级的直系学长学姐们对师弟师妹进行一对一指导,针对稿件的框架结构、内容设置、叙述角度等方面进行修改和加工,帮助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优势更好的增强稿件的感染力,做到“将内容融于表达之中”。

      此次比赛以演讲和才艺表演的形式,回答“青春三问”,展示青春的力量和风采。比赛的过程是成长的过程,通过领略来自全球各地同龄人的风采,找准自己的定位,取长补短。

      参赛选手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自己的台风、台貌有了很大进步,能够更加自信从容地面对观众和镜头。同时,学长学姐们对于稿件尽心尽力的指导也使自己意识到自身对于文字处理与文章谋篇布局的不足,从而在今后的学习中扬长避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