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之星: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班贾振行——既然选择了远方将只顾风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6-07

姓名:贾振行

学院:传媒学院

年级专业: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

辅导员:金笑峥

录取院校:河南大学

所获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


备考心得:在大学生活中,要积极进取,努力进步;要谦虚严谨,满腔热情。树立目标,不断激励自己向着梦想一路奋斗。

      大学会给我们许多机会,每一次失败和成功的经历,都让我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是我的人生格言。人生总会有不如意的时候,也正是这些推动着我们完善自己。我相信民生学子都会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努力奋斗,努力地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提高工作的能力,克服缺点和不足。


行走

      大学四年对我来说是不断尝试、不断调整、不断摔倒后再爬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是坚信‘少年心事当拿云’而永远拥有下一个目标;是凭借‘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激励自己向着梦想一路奋斗。

      在思想上努力积极,时刻要求进步。在2016年,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随后成为一名积极分子,现在终于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我深知思想对一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所以时刻关注国家时事,学习党的相关文献书籍,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积极参加各类党的理论知识讲座,并多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心得,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修正自己思想认识偏差的地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我坚信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最先进的党。

      在学习上谦虚严谨,满腔热情。大学期间一直以“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原则来要求自己。暑假期间在边远地区支教,课余期间为杂志社写文章,使得我注重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学习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大一和大二获得了三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的称号,大二还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三期间荣获了优秀学生。

      在生活上艰苦朴素,积极乐观。我为人随和,与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热心地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每次受到挫折时,我时常告诫自己要一直向前看,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着周围的同学。在课余时间,我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专业相关的书籍和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课外,我还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有意义的课外活动以及任学委期间组织班级活动。  大学的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在不断的失败和成功的经历中,我从高中的懵懂变得知性,变得更适应社会。“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是我的人生格言。虽然大学中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正是这份不足推动着我来完善自己。大学给我带来的一切将会是一份很美好的记忆。我相信在研究生生涯中,也会秉承如今的人生态度,努力奋斗,努力地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提高工作的能力,克服缺点和不足。我相信,我会是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记2016级优秀毕业生贾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