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毕业季--“传媒之星”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6-08

传媒之星:2016级广告学专业

田万达——坚持这件事本身就有意义

姓名:田万达

学院:传媒学院

年级专业:2016级广告学专业

辅导员:秦泽宇

录取院校:河南大学

所获荣誉: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608180837

备考心得: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当确定了要考研的目标后,我开始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在考研的途中,我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坚持 早睡早起,始终沉浸在自习室里,认真复习自己需要学的专业知识。

      考研是自己选择的一条路,无论如何也要坚持到底。每天我都是来到自习室门口最早的一批同学之一,能够和这么多的同学一起在寒风或是酷暑中等待自习室开门,让我深刻明白了志同道合的意义。一年坚持下来,让我领悟到:坚持这件事本身就有意义。


传媒之星:2016级播音与艺术主持专业

王金蓓——心如夏花 向阳而生

姓名:王金蓓

学院:传媒学院

年级专业:2016级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

辅导员:金笑峥

所获荣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三好学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608181555

毕业寄语:

      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去迎接每一次挑战,不怕苦,不怕累,不言弃,不后悔。不管水穷云起,暮去朝来,只坚守着自己想要的,找到继续前行的动力,找到不愿将就的勇气。

      认真并且努力的人总是最可爱的。没有人是可以不付出努力,没有压力就能够轻松考研成功。在人生的路途中总是有千千万万的困难,但你唯一要克服的便是你自己。希望大家都生如夏花,向阳而生,民生学子们,加油!


传媒之星: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李雪珂——天道酬勤,宁静致远

 姓名:李雪珂

学院:传媒学院

年级专业: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辅导员:金笑峥

所获荣誉:省级优秀毕业生、省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200608181658

毕业寄语:

      人这一辈子没有什么是“得来全不费工夫”的,那只不过是优秀的人的自谦罢了。作为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年轻就要醒着拼。

      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既然选择了这条艰难的道路,我们就要做好准备,随时迎难而上。在一个人奋斗的路上,也许孤单寂寞,但是不要忘了父母的叮咛,朋友的祝福,风雨过后便是灿烂的阳光。祝愿各位考研的同学:登科后,昔日龌龊不足夸,今朝放荡思无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朝看尽长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