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描风骨 尺素传真情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翰墨民生书法展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8-12-18




        2018年12月16日,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图书馆举办的由社团联合会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与书法协会等承办的翰墨民生书法展圆满结束。

       书法作为中国一门古老的艺术,已经传承了千年。千百年来,无数的文人墨客折服于书法艺术之下,这不仅仅是因为书法具有的表情达意的使用价值,还因为书法具有的极高的审美价值。而这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正是在电子产品普及的时代背景下,让更多的同学与老师领略到中华文化的瑰宝,发现书法独特的魅力。

       本次活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览,充分的把书法的魅力和古诗文的韵味结合起来,在校园营造了诗意的环境,让同学感悟到书法的内涵,同时也使墨香飘满校园。许多优秀的作品于“翰墨民生书法展”展出,给我院书法专业的学生以及更多热爱书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当然一场书法展展示的不只是同学精湛的书法功底,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加深了同学们的感情,也为学院的发展献上了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