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期末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5-12-09


  2015年12月9日,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华年初声”期末汇报演出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学工部、团委以及各分院领导、老师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灯光闪烁,晚会在一群青春活力的年轻人随着音乐舞动中拉开帷幕。播报风格迥异的《新闻大爆炸》,演绎别具一格的《闺蜜小时代》,表现不同时代的媒体人的《你好,媒体人》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播音专业同学们扎实的文化功底和专业素质。小话剧《心墙》表现了两辈人之间的代沟,一声“妈”,喊碎了多少人的心,引起了多少人的共鸣。古典气息浓郁的《古今华韵》,婀娜多姿的走步伴着一句句充满磁性的声音,将中华古代服饰文化完美诠释,语言功底得以展露。话剧《浴血红岩》重新回顾了红色革命历史,最后,演出在同学们的诗朗诵《中华颂》中落下帷幕。

  此次汇报演出,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的平台,也是我院本科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艺术类专业教育成果的全方位展示。汇报演出充分展示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学们全面的知识素养与独特个人风采,激发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