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设计类专业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

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6-05-12


  近日,我院艺术与传媒分院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在学院艺术楼二楼艺术展厅展出。

  5月12日上午,学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副院长岳建伟等领导莅临现场参观、指导了作品展。

  本次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作品包括包装设计、插画设计、海报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家具设计、灯饰设计、景观动画场景设计、装饰画等。这些作品设计风格新颖,构图精巧,色彩搭配富含创意,造型美观而又不失良好的实用价值。高水平的设计作品充分展示出了我院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很好的创作能力,更映透出他们超前的创新思维以及对生活、对艺术的无比热爱。

  此次作品展吸引了全院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并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李文山、魏剑、刘道衔、高如民等领导在参观的过程中,对同学们的作品赞不绝口,一致认为这是近几年来作品质量最好的一次。这一方面说明了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一方面说明学院培养质量在不断提升。

  毕业设计作品展是艺术与传媒分院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汇报,它们既是对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的总结,也是未来大家踏入社会工作、学习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