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青如春芳若芷兰——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演精彩呈献

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5-05-20


  5月20日晚,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演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冯长银、王天仕及部分教师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汇报演出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全面展示了2012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同学们的个性和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大幕拉开,绚丽的灯光亮起,演出在活力四射的舞蹈《给力青春》中拉开帷幕。朗诵、配音类节目呈现了同学们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独诵《声声慢》,将李清照毕生的经历与坎坷表现得淋漓尽;《金陵十三钗》配音秀把女主角们坚韧独立的形象形神兼备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小品《民生电台》向大家展示了学院的发展变化和同学们大学期间的心路历程,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最后,大家集体朗诵了《毕业照》,道出了离别的感伤和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并表达了继续努力奋斗、报答母校、成就未来的决心。


  播音与主持专业每年一度的毕业汇报演出,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平台,也是该专业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已成为我院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