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朗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8-09-01

辛勤耕耘,喜见硕果累累;刻苦钻研,又获佳绩连连。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朗读大赛中,我院学子斩获佳绩,获得了优秀组织奖、集体诵读一等奖、个人诵读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经典诵读比赛以个人诵读和集体诵读的形式,把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把理论和自身实践紧密结合,既有经典文化的再现,又有个人特色的融入,内容健康向上、观点鲜明。此次活动中,学院精心组织,积极筹备,辅导老师兢兢业业,辛勤指导,参赛学子认真勤恳,努力奋进。其中由杨申正老师指导的作品《不灭的誓言》在集体赛中荣获一等奖,由吉帆老师、冯娅芳老师指导,2016级播音专业蒋肖育、渠浩田荣获了大学组二等奖。

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在此次活动的参与中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我院将会进一步扎根优秀的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