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形 新的色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书籍装帧展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8-06-28


2018年6月14日至6月20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的书籍装帧展于艺术楼二楼展厅顺利举行。此次展览是由冯娅芳老师和朱亚雷老师带领2015级视传专业全体学生历时近两月共同完成的课程成果。 本次展览的作品形式新颖,主题鲜明,立体的实物,非凡的想象,彰显了每位同学对于所选文学著作的独特理解。作品制作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是手工书阶段,视传专业全体同学独立完成手工书的叠纸,打孔,缝书,粘合,版面设计,封面绘制等六大工序。第二阶段是印刷书阶段,插画,封面样式,文字等工序,由视传学生用计算机绘制设计打印,机器装订完成的作品。此外,有手机壳、抱枕、书签、吊坠等多种周边为书籍点缀,更是体现出了同学们独特的想法。 对于制作者而言,从构图设计到成果展示,尽善尽美的制作过程将创造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对于参观者,这也是一个鉴别美、欣赏美的过程。制作者们把灵感和素材结合,创作出这些形色新颖的作品,才使我们更真实地触摸到这些新的艺术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