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操场迎风排练忙—— 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春季运动会文艺表演彩排

信息来源:艺术、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04-22




       4月18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50多名同学,迎着大风,认真进行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式文艺表演《民生少年》的彩排。同学们专注、认真,全身心地投入排练的一字一句、一招一式,经一个半小时的练习,终于圆满完成了排练任务。

       要在春季运动会上向广大师生展示自己的风采,这个要求让同学们激动不已。他们在2017级学长的组织指导下,精心设计了节目形式——将朗诵《少年中国说》、歌曲演唱和队形变换相结合,向全院师生献礼。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专业教师的指导和学长们的带领下,加紧排练。在接受了学院有关领导的审查后,同学们趁热打铁,决定在原场地继续排练,精雕细琢,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表演,向运动会全体观众汇报。

      18日下午的体育场天气阴沉,大风强劲,刮得人站都站不稳,有的同学甚至只穿着短袖汗衫,但所有同学没有一个喊苦怕累、惧风畏冷。他们在排练中,踏实认真、一丝不苟,最终学习和掌握了所有老师提出的朗诵要点、队形变换和肢体动作,圆满完成了排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