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原本本学——传媒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10-12

@7)QKDP[)~R8AZBD3FJ($[I


      10月10日下午3时,传媒学院在9616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活动。民生学院副院长、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胜,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高顺洁,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李丽主持。

       在党总支书记吴国胜、副书记李丽的带领下,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立足“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的学习精神,在原原本本读原文的基础上,分小组进行了学习讨论。不仅用深刻的理论充实了头脑,更在理论教育的指导下清洗工作思想之尘,拓新工作理念之路,提升了全体教工党员的理论思维能力与思政工作能力,推动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传媒学院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开展更多、更好的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