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9-16

微信图片_20200915210306

      9月15日,我校接到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消息:2019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田源、郭怡飞同学的《“疫”口同声》—系列广告在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全国赛区)1582所院校535982组作品中脱颖而出,继河南赛区荣获二等奖之后再次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据了解,该作品创作正值2020年下半学期,疫情期间,学校暂缓开学。田源、郭怡飞同学在家中尽力克服各种不便,从敲定文案到自行录音、剪辑;从比赛截稿前的几个夜晚的次次录制,到导出音频后的次次修改等,均以饱满的热情与指导老师进行意见交换,最终完成了大赛的参赛成品。

      今年比较特殊,疫情的蔓延使得全世界人民团结奋战。而这次紧贴大赛战“疫”命题进行创作,也彰显了民生学子紧紧围绕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方针,向外界传递铿锵有力的战“疫”之音!

      在得知获奖消息后,田源和郭怡飞同学也倍感荣幸,并向赛前耐心指导的郭琳媛和程沛老师发去了喜报!另外颁奖典礼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将在北京留下民生学子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