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9-14

微信图片_20200914175108      

      经过充分的准备,9月12日传媒学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在师生们的配合下,截至14日下午,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全已顺利报到。

      为了确保新生们顺利入校,传媒学院已提前一天进行了迎新生入校预演,将其制作视频投放在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上,方便新生了解入校步骤。新生正式报道时,志愿者会引导新生们到达报道地点,协助办理报道手续,随后陪伴学生前往宿舍,由宿舍管理员办理入住。不仅如此,近日传媒学院各大社交网站发布了学校相关情况讲解视频,内容通俗易懂,风格新颖独特,便于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在传媒学院师生们共同的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使新生入校更加方便,加强了老生与新生的互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传媒学院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与2020级新生携手前进。

f1480b2d57cab6e36e0a78535962a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