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进行新学期宿舍检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9-06

    微信图片_20200906093356

      新学期开始,为进一步规范宿舍制度,改善宿舍环境卫生,确保宿舍用电安全,2020年9月4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副书记李丽带领2018、2019级各专业辅导员及部分班级干部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查寝工作。

      此次查寝工作,主要包括卫生检查和是否使用违规电器。各班辅导员着重对寝室的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检查,并且细心提醒学生们打扫时注意细节,像窗台拐角、洗手池下面和书桌橱柜缝隙等平常容易遗忘的地方要仔细打扫。

      同时,辅导员也细心叮嘱学生,在特殊时期,要勤通风、勤晾衣物被子、进出勤洗手,以防细菌滋生。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还和学生交流了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温暖。

      通过此次寝室卫生和安全的检查,提高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交流使得今后宿舍生活更加和谐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