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9-04

a17feabcc9d2d736054d258d2672841

      经过漫长的线上学习,同学们迎来了返校复课的通知,根据学院安排,传媒学院学生于9月4日返校报到。

      学院制定了周密的返校方案,同时传媒学院也进行了精心安排,为学生返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校内检测学生体温、查验学生身份、对学生行李进行消毒、设立应急处置点等,全方位确保了学生的安全。

      返校当天,同学们都需佩戴口罩,在学校检测处按照规定间距进行身份核验、行李消杀、测量体温,接着排队依次进校,秩序井然。随后向辅导员提交诚信承诺书和健康卡等材料。为减轻学生负担,学院贴心地安排了帮忙运送行李的车子和志愿者,学生跟随志愿者的指引,可以有序进入宿舍楼。

      在校内学习生活期间,传媒学院师生将严格做好防护工作,确保上课、健康两不误,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学习与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