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8-26

      8月26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主持,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高顺洁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李丽对行政及学工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疫情防控期间,传媒学院积极采取措施配合民生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举办各类党建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新学期计划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高顺洁对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疫情期间网课教学顺利进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提升学科实力。新学期要扎实做好新老生开学第一课工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加强品牌建设。

      然后,邵川对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当前民生学院处于“三转两重”的关键期,希望老师们可以精神饱满的投入工作,为民生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邵川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打造和谐传媒,注重团队合作;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各项工作;对待工作要做到“样样落实,天天坚持”。并凝练出八字团队精神“敬业、创新、团结、互助”,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起到了督促和指引的作用。

      会议最后,吴国胜对传媒学院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传媒学院要做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提升传媒学院的影响力。新学期,希望全体教职工充满激情迎接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共同做好传媒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