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8-26

201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张湘茹获得金奖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春季征集活动圆满落幕。传媒学院2018级广告学学生张湘茹荣获榄菊企业时效创意奖金奖,程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受学院奖组委会邀请赴天津参加创意盛典。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学院奖”所有命题均取自市场实战的一手资料,命题行业涵盖众多,命题方式灵活多样,获奖作品实施率高。经过多年的人气积淀,“学院奖”已经成为了一项紧密联系实务界的教育活动,不但在大学生当中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成为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品牌企业遴选人才的重要途径。

      此次比赛的佳绩是专业的巨大收获,也是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广告学专业大力推进实践教学活动,努力为学生创造实践机会和实践条件,鼓励师生参加各类广告大赛,让学生在比赛实战中进步成长。本次比赛的佳绩正是对学院教育成果的验收,也是老师们和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老师们也会和学生共同向上迈进,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00826164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