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师生赴河南报业集团进行专业实习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8-07


      2020年暑假期间,传媒学院师生近20人赴河南报业集团,在河南法制报社、河南商报社、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等单位进行为期1个月的专业实习。

      在河南法制报社,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石亚辉同学既担任配音员,又负责摄像工作,不仅学到了专业的媒体知识,更对媒体职业道德准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河南商报社,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新闻实践活动,包括河南商报社联合高新万达举办的社区活动、某贸易公司总经理的采访活动、视频产品部宣传片拍摄工作等。在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同学们直接进入营销中心与策划中心参与项目制作。2018级广告学专业的宋少梅同学在数字营销部门的实习过程中,熟悉了自媒体运营的前中后期业务,并得到带教老师的耐心解答与指导。

      据悉,2020年上半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已与河南报业集团完成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签约仪式,为学生的专业实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