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顺利完成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6-08

      

      根据学校安排,6月6日至8日,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陆续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确保毕业生在返校前、返校中、离校后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院认真规划、精心筹备,并在学生返校前做好了健康情况备案、返离校时间登记、学费贷款清还、住宿费退款等准备工作。

      6号早上7点,所有参与服务的老师准时到岗,各司其职,静待学生归来。7点30分,已有学生安耐不住对母校的眷恋与思念,早早地返回阔别已久的校园。尽管天气炎热,参与服务的老师们依然坚守各个报到服务点,不少毕业生返校后也自觉担任起志愿服务工作,为其他同学做好离校服务,工作有条不紊,温暖有爱。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葛兆琨同学因病不便行走,本可以申请代办离校手续的他,却坚持坐着轮椅回校,他说:“我就是想再回学校看看,想再看看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葛兆琨同学顺利完成了离校手续办理。

      金笑峥和秦泽宇两位毕业生辅导员老师还走进宿舍,关心同学们的食宿安排情况,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健康安全,做到开心返校,安全离校。连续60个小时在校在岗,两位辅导员老师难掩疲倦,但他们都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相处了四年的学生即将奔赴各自前程,我们必须站好最后一班岗,让同学们放心地、勇敢地大步向前。

      截止到6月8日下午17时,传媒学院所有毕业生均已顺利返校、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