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寄语——教师篇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6-07

微信图片_20200607185022

      这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你们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勇敢地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相信你们会更加奋勇无畏,砥砺前行,愿你们“追求由磨砺而出彩的青春,体验因奋斗而升华的人生”。你们永远是老师的骄傲,永远是民生的骄傲!

——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李丽

微信图片_20200607185034


      亲爱的同学们,在你们即将各奔东西之际,祝愿你们永远秉承拼搏进取精神,“日日新,又日新”,开创出属于你们的天地。期待你们常回母校,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你们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努力,铸就最卓越的民生品牌。

——传媒学院副院长  高顺洁

微信图片_20200607185043

      小石榴们,经过四年的学习和锻炼,你们即将走入人海,奔涌向前。这是短暂的告别,更是新征程的起步,有太多的精彩等待你们去经历、去创造,愿你们青春有担当,青春有作为。祝你们前程万里,如月之恒,如日之升。

——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  张悦

微信图片_20200607185113

      2020届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传媒学院的辅导员金笑峥,在这里恭喜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开始了新的旅途。最后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2016级辅导员  金笑峥

微信图片_20200607185117

      大学的旅程,就像远方的一座灯塔,是同学们永远的追求,能够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打磨自己、升华自己,这是幸运的,有些东西,该送走的一定会送走,比如青春;有的东西,该延续的一定要延续,比如梦想。不要去想是否会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愿大家是永远奔腾的千里马,向着人生的目标并且扎实勤奋的不断向前!

 ——2016级辅导员  秦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