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20届本科毕业生返校复学须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6-05

一、返校前

      本着学生自愿申请、家长同意的原则学生和家长签字《学生返校健康承诺书》,经辅导员审核,院系批准,学校备案,方可返校。

 

二、返校中

      有条件的学生乘坐私家车返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学生,妥善保存行程票据,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条件的学生尽量自带餐具、口罩和必要的防护用品。

 

      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健康登记卡》和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

 

 

特别提醒:

      请同学们一进入到开封市区,立即更新健康码(选择“开封”)并截图保存。

      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并截图保存。

      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并截图保存。

      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并截图保存。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刻联系辅导员老师。

 

      因车票、交通管制等客观原因造成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到的学生,可在规定的报到日期之前,以适当的方式告知辅导员。

 

三、返校后

      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校外住宿的学生按规定路线进出校园和宿舍。严格执行“晨、午、晚”检测制度,体温异常学生不准进入校园并立即采取隔离措施。所有学生只能进出校园一次。

 

      要严格执行学生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实行错峰就餐、分散就餐、室外就餐,并适当延长就餐时间。不得扎堆就餐、面对面就餐,提倡打包用餐和自带餐具就餐,利用教室、宿舍等场所分区域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