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落实“三转两重”会议精神推进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6-02

      6月1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了落实“三转两重”会议精神推进会,学院基层班子和教研室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副书记李丽主持。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二级学院发展、学科和专业建设、对外合作以及学生考研和多渠道高质量就业等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大家认为,我们需要坚持多层次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转两重”会议的重要精神,并把它当做当前和以后一段时间内的主要工作。我们要将建立新型的学院,培养优秀的学生作为目标,以学生成才的需求为导向,整合学院各部门资源,全方位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创新型、复合型传媒专业人才。

      最后,邵川院长强调,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三转两重”的重要性,各部门必须形成合力,形成一盘棋思想,让“风清气正、团结一致、干事创业”成为传媒学院的工作常态。